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石山子木屋在等你回家(50—500/篇长期征稿)

萧十1狼6年前 (2018-09-30)征文启事316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这里是文字的港湾,无论世间纷扰,终有一间温暖的木屋,等你回家。

长期

征稿

长期征收大量优秀稿件。本公众号新开不久,风格无拘无束(主要以情感励志、美文故事为主),只要你的稿子好,无论何种题材我们都接受,当然,不得背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否则后果自负。

具体

要求

1. 字数不低于800,只要稿子好,多长都接受。

2. 只接受原创稿件,凡洗稿或抄袭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作者自负,本公众号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并将永不录用。

3. 投稿一经采用,石山子木屋享有编辑和原创首发权,其他媒体等转载需按要求注明出处,投稿文章版权全部归作者所有。同时,被采用文章将推送至“头条号”、“百家号”等平台,介意者请在邮件正文说明。

4. 请勿一稿多投。

5. 邮件主题:投稿-作者名字-文章标题

6. 文章添加附件,并将内容贴于邮件正文,同时附上作者简介(一百字以内)以及联系方式。

稿酬

标准

50—500/篇(根据48小时内阅读量进行调整)

阅读量1000以下:50/篇

阅读量1000-2000:100/篇

阅读量2000-3000:200/篇

以此类推,最高单篇稿酬500元。

优秀稿件还有红包哟。

推送48小时后计算稿酬,三天内发放,绝不拖欠。

投稿

邮箱

长期征稿,投稿请发送至邮箱:

3459667581@qq.com

有关事项咨询请添加微信:shishanzimuwu,并说明来意。


若3天内未见回复,请自行处置。

过稿三篇以上者,可长期约稿,获得更多稿费和额外奖励。


由于是新公众号,过稿门槛不高,欢迎大家用优秀的稿子来撩我,石山子木屋在等你回家哟。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7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