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怡安公众号征稿:稿费100~500,审稿时间短

萧十1狼6年前 (2018-10-22)征文启事3073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欢迎来到怡安公众号

希望这儿给你力量前行


图片来源:网络


各位投稿的作者朋友好,我叫怡安,96年自由撰稿人、签约作者,目前是一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创办了两个个人公众号。


【怡安学姐】的关注群体大部分是大学生,在这个号里我经常分享大学、职场相关的内容,所以我希望你的投稿尽量和大学、职场相关,要么有趣要么实用。


【陈怡安】的关注群体大部分是爱好写作、投稿与运营公号的作者,在这个号里我主要选用的稿子偏热点、热度高的话题,自己也会分享一些对于写作、投稿的干货,对于这两类稿子我也特别喜欢。


关于具体的征稿要求:


1、不接受诗歌、散文、小说,文章要三观正,文章尽量要有合适的例子论证观点,希望多讲故事来论证观点。


2、文章字数尽量在1600~2500。


3、稿费头条100~500,根据文章阅读量评定,不要求作者必须转发群和朋友圈,一切只靠文章说话,上稿就可给稿费,绝不拖欠。


4、直接添加怡安微信发送稿件,3天左右会回复,基本每个作者都会回复稿件意见,当然有时太忙请勿催促。


5、多看公众号往期文章作参考,如果选题好,怡安会一一给你指导直到上稿。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投稿”即可了解详情。


6、新手投稿可以免费获得“写作与公众号运营课程”,还可以进怡安的新手作者群,会定期邀请优秀作者分享写作投稿经验。

  

扫描即可关注公众号【怡安学姐】:

【陈怡安】: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8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