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科幻画报》来征稿了

萧十1狼5年前 (2018-12-20)征文启事261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科幻画报》来征稿了...


《科幻画报》期刊是面向广大青少年群体和国内外广大科普教育工作者公开发行的国家级期刊(月刊)。国内统一刊号:CN11-4854/N;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7228;邮发代号46-362。《科幻画报》期刊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科幻画报》杂志社出版。

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以及对科学未知领域探索求新的好奇心,《科幻画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稿。

稿件内容:需适合青少年阅读,内容与科学技术相关的稿件。可以是绘画、小说、科普短文、摄影等形式的稿件;也可以是大、中、小学生原创的科普绘画作品或优秀作文稿件;重点关注对科学未知领域探索求新的文字或绘画稿件。

作者须知:稿件需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作品是否原创。如果作者为中小学生,需注明指导老师或指导家长姓名。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投稿邮箱:khhb01@163.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1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