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我拍头版照”活动征稿启事

萧十1狼5年前 (2018-12-20)征文启事2253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为生动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探索实践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本报特开展“我拍头版照”手机摄影活动,面向全国纪检监察干部征集手机拍摄的新闻图片,择优在头版刊发。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征稿内容

反映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工作、生活的新闻图片。工作照片要聚焦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生活照片要体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三、征稿要求

1. 作品须为彩色单幅照片,构图清晰美观,主题突出,事实客观准确,现场感强,不得摆拍。

2. 图片为JPG格式,大小为2.5M以上,用手机拍摄。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得使用PS等软件和技术手段影响作品真实性。

3. 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拥有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且未曾正式发表,严禁剽窃抄袭。作品涉及的第三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 作品需配200字以内文字说明,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四、投稿方式

新闻图片及文字说明请发至jjjcbywbtp@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我拍头版照”字样。

五、作品使用

作品在本报头版发表,稿酬从优。本报有权免费使用该作品进行新闻宣传、公益广告、制作文集影集及展览等。

欢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参加。

中国纪检监察报社

2018年12月20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1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