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自诊自疗公众号万元大奖征稿

萧十1狼5年前 (2019-01-26)征文启事212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公众号万元大奖征稿

1.【自诊自疗】微信公众号长期诚征各类型医学科普、健康养生类稿件,征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您从看过的书、走过的路、见过的人…中学习或掌握的医学知识,各种妙用心得,能结合时事热点,给老百姓的健康生活提个醒儿。 
(2)临床诊治各种疾病过程中的各种辨证经验、用药体会等,最好具备家庭可操作性。能让各位看官少走弯路,少走错路。
(3)对于中药方剂、茶饮、药膳的妙用心得,疗效看得见的那种。
(4)您家的独门养生秘籍,可操作性强,像你妈让你穿秋裤那样简单的,保温杯里泡枸杞不算。

2.要求
(1)您可以是医学界称霸一方的大牛,可以是初出茅庐的医生,可以是在校默默修炼的学霸,当然也可以是对医学感兴趣的素人,只要您的文章够吸引人,内容够有趣,知识点够严谨。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来。
(2)当然,稿件要求原创首发,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毕竟抄袭、洗稿这件事,你我都尴尬。
(3)凡投稿者,文责自负。由稿件引起的法律纠纷,由作者负责。严禁剽窃他人作品,一经查实,将停用抄袭者的所有稿件。可能我会半夜敲门去你家要回稿费钱。

3.稿费(均为税前)
(1)基础稿费:每千字200元(要求800-3000字)。
(2)以发稿之前一天,本号近30篇文章中最高阅读量为基数,文章发布7日后,阅读量翻倍者给予300元奖励;阅读量翻五倍者,给予奖励600元;十倍者给予奖励1000元;二十倍2000元;三十倍3000元;以此类推,百倍者奖10000元(上限);上述奖励不叠加,但以最高阅读量来兑现最终奖金。

4.注意
(1)作者稿件一周内未见回复,可另投他处。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如不同意编辑修改,请在来稿时注明。稿件一经采用,本平台将一次性支付稿酬。
(2)来稿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电话、微信号,便于沟通和支付稿费。

投稿邮箱: ejz120@126.com
如有疑惑,可公众号内留言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4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