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三个好妈妈有奖征文啦!欢迎投稿

萧十1狼5年前 (2019-03-04)征文启事275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我们有了孩子以后我们都活得更加坚强了~

每一步都走得格外稳健~只求给孩子安稳的生活

我们从对育儿的茫然无知,陷入育儿教育的焦虑

不知如何为Ta挑选放心的生活用品、担心Ta的身体变化、害怕Ta输在起跑线

到慢慢踏上科学育儿的道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见证孩子的成长

关注育儿书籍、做好每一天的打卡、写好每一份育儿笔记、铭记每一次专家讲座、拿起多年未碰的英语

等到孩子“奔跑”起来那一天~你也一起成长了~蓦然回首,你不再是那位懵懂的父母

你的心中也许已经有太多的“育儿秘籍”想要与诸位分享,这是你“化茧成蝶”后最真挚的诉说,也是为母则强的情感烙印。

三个好妈妈启动“写给自己的告白”征文活动~,把你和宝贝故事发给我们吧。

分享亲子育儿、教育热点话题、亲子阅读等方面的故事、心得、经验!也可以说说在这些方面遇到的困难,甚至走过的弯路,越接地气儿越好!如果孩子有个长期的兴趣爱好,妈妈可以说说怎么发现孩子的兴趣点,以及怎么保护孩子的兴趣、孩子遇到困难是怎么解决的,训练时间如何安排?以及孩子的变化、成就等等!

【征文范围】

欢迎小伙伴投稿~

【征文形式】

一则“故事”型:

通过真实的故事和例子来体现感悟心得!如:亲身经历——经验心得——举例说明——感悟和建议!忌说教忌纯理论。最好有图有真相!

一个“观点”型:

3W法则

What——你的观点是什么?

Why——为什么会有这个观点?

How——怎么解决处理?

一次“社会热点”型:

聚焦当下社会发生在育儿领域或者教育领域的热点事件~表达您作为家长对事件的看法,欣慰?愤怒?不理解?都可以用文字表达情绪~

【征文奖励】

由子玲精心挑选的、适合孩子年龄阶段使用的、好玩又益智的各类高端or进口玩教具,或者是三个好妈妈团队研发打造的课程,或者是和子玲面对面聚餐的机会。

哈哈~看您的需求啦

【征文发送途径】

请将文章发送至子玲邮箱:3129188495@qq.com

邮件标题写上:写给自己的告白征文

【征文要求】

  • 必须是原创,非转载、抄袭。

  • 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接地气,能给更多爸爸妈妈带来现实参考意义,篇幅一般1500字~3000字左右。

  • 请不要一稿多投、重复,48小时内没回复就是未被采纳,希望再接再厉。

  • 本邀请长期有效,其他未尽适宜欢迎联系子玲。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6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