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新公众号征稿——写手长期投稿(情怀与梦想的碰撞)

萧十1狼5年前 (2019-03-16)征文启事266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征稿启事



  日月行”取名出自曹操的《观沧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与曹操的观海之心不同,日月行的主要寓意为:日日夜夜的行走,经历故事,路过人间。

 江湖辽阔悠远,世界无边无际。我们从出生、成长、成熟到离世,沿途路过各式各样风景,遇见不同想法的人,收集自我的记忆碎片,勇往直前,不断的丰富和经历。

有时候,我们找不到方向,迷失在黑夜里,任由自己自暴自弃;有时候我们得到幸福,因为陪伴而开怀大笑;有时候,我们看到亲密的人离开,无法接受,伤心难愈,而有时候,我们在经历伤害和挫折,依然咬紧牙关,砥砺前行…….这么多的辛酸苦辣、悲欢离合,我相信走在人生路上的你都冷暖自知,无论曾经发生了什么,无论我们走了多远的路,也无论我们当下是什么样的境况,以及,未来的生活和方向又何去何从?回头看时,我们发现,一个人一生需要走很长的路上,在路上,我们总是独自一人。

因为,孤独是一种常态。



新公众号征稿——写手长期投稿(情怀与梦想的碰撞)


新公众号征稿——写手长期投稿(情怀与梦想的碰撞)

无论你在何处,日月行一直在你身旁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7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