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稿费300元,公众号《养乐青年》招募长期合作撰稿人

萧十1狼5年前 (2019-03-18)征文启事4541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公众号:养乐青年

养乐青年,由一群崇尚挑战个人现状,向往有趣的年轻人组成。


公众号由若干位虚拟人物构成,他们作为代表,发生故事、谈论看法,我们会有漫画师创作形象,给到每一个虚拟人物。我们征稿的目的也是希望你能够一起参与到创造虚拟人物的过程。




征稿要求


  1. 创作一个虚拟人物:故事、或有什么内容规划。还可以发简短的个人简介一份。

  2. 我们希望找到的是长期合作撰稿人。

  3. 单次优秀作品和长期合作者都有机会。

  4. 人设200字左右就行,故事2000字左右。也可以发来你的若干篇内容规划。


    资料参考:

    养乐青年俱乐部,有性格迥异、有个性的年轻人组成在一起,他们有趣、有独特的观点,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俱乐部是一个提供了一个场所让他们表达观点、分享自己的故事的地方。

    星光大道:我们将会给每一个曾经在公众号发布过文章的投稿者,提供星光大道的展示机会。包括:漫画师定制个人虚拟人像、文章连接、简介。


    吐槽大会:我们会安排作者和作者,人物和虚拟人物进行“吐槽”对话。你们可以各自发表观点吐槽平台上的虚拟人物们,也可以吐槽你们自己来给自己作品台阶下…


其他问题可以直接后台咨询···




稿费安排

长期合作者可以另谈,目前已有长期合作者签约,创建的人物正在设计图文漫画。



投稿邮箱

来稿必须是原创首发。录用与否,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若拒绝,由作者自行处理。若录用,作者不得将其重复投稿给其他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15601022898@163.com

公众号《养乐青年》招募长期合作撰稿人

点击可查看公众号内容“养乐青年





其他说明

稿件录用后需能接受重新排版以及部分文字的修改;文章版权归公众号所有,并有权授权其他公众号及全网其他平台转载,不再另行通知作者!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7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