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我与小红军表情包”征文活动启动c

萧十1狼5年前 (2019-03-26)征文启事4710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3月16日

小红军微信表情包系列3正式上线!

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哪一个表情最吸引你?

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快来参加征文比赛告诉我们吧~



遵义杂志社品味遵义工作室推出的小红军微信表情包系列3上线以来,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喜爱。以小红军战士为原型的“小红军”微信表情包,旨在通过“文化+创意”,让红色文化、长征精神在新的时代得到广泛传播,如今已陆续创作发布了三套共72枚,涵盖了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地方特色、文明用语等。萌感十足的“小红军”形象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截至目前,综合下载量超600万次,开启了遵义人自己的“斗图”模式。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长征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遵义杂志社决定举办“我与小红军的表情包”征文活动。详情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习传承长征精神、红军精神为背景,作者可选取遵义杂志社已上线小红军微信表情包系列中的任何一个表情或者一组表情,结合自身使用情况,撰写“我与小红军表情包”的故事。

二、征文体裁

征文体裁不限,文章为完整的小故事,语言生动活泼,叙述条理清晰,表现手法富有新意。

三、投稿须知

1、投稿文件名为作者名+文章名,文章末尾请注明联系方式。

2、投稿标题前注明【我与小红军表情包】字样,如未注明,投稿将视为普通稿件处理,不参与最终评奖。

3、投稿邮箱:541174708@qq.com

4、投稿时间:2019年3月20日——5月20日

5、若有疑问可添加QQ号咨询,QQ号为:541174708

四、评奖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发放证书。

1、初审 :凡符合征文要求的参赛文章一律审核通过;

2、复审:经评审初审通过的征文稿件,在遵义杂志社微信公众号、品味遵义微信公众号推送,并将稿件阅读量及点赞数作为终审环节评奖依据之一;

3、评奖:组织专家、读者代表进行奖次评选;

4、公布、颁奖。

五、版权声明

1、文章必须是原创首发,文责自负。原创首发指的是作者本人原创且作品没有通过任何纸质媒体或网络媒体发表过。

2、参赛期间,参与有奖征文的作品不可发往其它网站或媒体,不得在其他网站出现(原创作者维护好自己作品的权益,防止被其他网站抄袭侵权)。待颁奖后,作者有权自行处理其作品。

3、未按此规定投稿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证实,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4、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发表权、文章版权,均归遵义杂志社品味工作室所有。

遵义杂志社  品味遵义工作室

2019年3月20日


表情包获取方式

点击聊天界面笑脸左侧的+号,进入微信表情包界面,在搜索框输入“品味遵义小红军”搜索小红军系列1

blob.png


接着进入表情专辑,点击右侧绿色的“添加”按钮,就可以成功下载并使用啦!




blob.png


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刻下载小红军系列2和3

一秒get ✔

开启斗图模式

blob.png

体验遵义方言魅力

传播红城文化风采

还等什么?约上你的小伙伴

一起快乐的斗图吧~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8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