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团报征稿|清风,校园和你的文字

萧十1狼5年前 (2019-04-08)征文启事374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01征稿内容  

一、时评  

请你结合当下的时事热点、社会新闻、民生热点等发表自己独到的看法及观点。期待看到你对热点现象背后本质的思考。(1200字左右)  

如没有思路,也可根据以下几种角度进行创作:  

1、是“夸夸群”重要还是“喷喷群”重要?你怎样看待这种现象?  

2、跳高运动员张国伟近日因违规参加商业活动而遭到开除,网上传出许多不同的声音。有人说“运动员应该专注于比赛”;也有人说“运动员是因为退役后得不到应有的回报才选择在现役时多接广告,以防退役后身无分文”…..你认为运动员适合参加商业活动吗?  

3、故宫近期举办了许多活动,如推出了故宫化妆品、故宫火锅店等,还上元灯会。有人认为是让故宫文物’活起来”的方式,也有人认为是商业化过度的现象。你有什么想法?  

4、近日,潘长江在微博声称不认识蔡徐坤而受到网友辱骂?这不禁引发我们的思考:追星到底追的是什么,做粉丝的底线在哪?  

5、一些年轻人深知熬夜的危害,甚至经常用各种方式激励自己不再熬夜却往往难以奏效。你觉得为什么会产生这种现象?  

二、散文  

文字是表达与展现自己最好的方式,而你写出的文字将会是时光予你最温暖的情话。一本书的心得体会、深刻独到的影评、还是一些平常的生活杂感,都期待着你来与我们分享。(1200字左右)  

三、摄影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期待着你有美丽的摄影作品记录下这一年中最美丽的春天。  

02稿费标准  

原创文字:10元/千字,  

不足千字按四舍五入计算。  

图片素材:3元/张。  

03荣誉奖励  

远航文学奖  

我们将在每学期出版的文章中,评选出三名“远航”文学奖获得者,他们将获得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团委宣传部颁发的荣誉证书。  

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汇评奖  

每年,我们都将在刊登的文章中评选出最优的文章参选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汇评。目前,我们已连续多年获得多个奖项。  

投稿邮箱:cuebyuanhang@163.com  

快来投稿吧!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49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