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投稿活动 > 正文内容

在线投稿——投稿客

萧十1狼7年前 (2017-05-16)征文投稿活动19158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在线投稿网址:点击进入


投稿客,一站式投稿创作平台。你可以通过网站在线投稿,稿件一经发布即付稿费。在这里投稿写作赚钱,让文字更有价值。

本站旨在打造非盈利性文学交流平台,如想支持本站,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每天阅读推送文章。

关注公众号

如何加入
  • 注册投稿客号。

  • 阅读新手教程并遵守发稿规则。

  • 成为入驻,开启投稿之路!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5.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王桂荣
7年前 (2017-07-21)

当今叫游戏人生,若将文字游戏好了,尽管写作不功利,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虚灵
虚灵
5年前 (2018-11-03)

旧言不再语,无缘来留期。
只把今朝雨,当作穷莫路。

虚灵
虚灵
5年前 (2018-11-03)

去日天有何,随心而忘尔。
载载室中坐,眼眼过云烟。
天山不共色,尤为径分明。
还是如旧日,几浪翻何重。

奏唱新国歌建议
奏唱新国歌建议
5年前 (2019-06-21)

尊敬的 编辑、评委、老师、领导及工作人员,你们好!我建议奏唱新国歌,欢庆建国70周年!我们要不忘初 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记得,过去两会曾有代表荐国歌议案:由奏国歌改奏唱国歌;今天,我建议:国歌应由改词后再改奏唱国歌;我认为国歌聂耳曲很好,词欠妥当改,势在必行,刻不容缓;您在网站点击国歌议案《振兴中华之歌》,可参看本人视频原唱;爱祖国,大家唱,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发挥正能量。盼您看罢改词后的演唱,給于斧正 事宜!谢谢! 现在,我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鼓舞全民一心、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捍卫国家主权和神圣领土完整、建设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促进早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向着人类未来美好明天不断再创辉煌、勇攀高峰而永远努力奋斗!于是,我不妨凑《国歌》聂耳曲,向咱炎黄祖先、英雄先辈、革命先烈及祖国人民献首新歌词。请阅 :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