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我的读书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启动

萧十1狼5年前 (2019-04-22)征文启事625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4月20日,在“4·23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市文联、市融媒体发展中心、盘锦网联合举办的“礼赞伟大祖国·我的读书故事——福德汇·当当书店杯读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德汇·当当书店举行。


  征文启事自从3月1日发出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组委会办公室已收到市内和全国各地征文稿件120余篇。据了解,来稿的作者中有七八十岁的古稀老者,也有朝气蓬勃的在校大学生,他们用手中的笔,从不同的角度,礼赞伟大祖国,讲述自己的读书故事。征稿期间,参赛作品择优在《盘锦日报》副刊、《红海滩》杂志、盘锦网刊登,部分作品推荐到《读盘锦》平台展示,朗读者在福德汇·当当书店《读盘锦》录音棚体验“我是播音员”制作过程。征文活动将于8月末结束,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


  在4月20日的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福德汇领导为当当书店聘请的荐书师颁发了证书;市文联领导为新落成的文学创作辅导基地揭牌;我市知名作家王本道、曲子清、宋晓杰、张艳荣、刘亚明、海默、李玲、庞伟华、刘云珠、孙萍、雨伞、曾羽、季新山等与读者见面,签名赠书。


  福德汇·当当书店设立了盘锦本土作家作品集展示专柜,所展专着均为近年来出版的文学专着。广大读者可以在此方便地了解盘锦地域文化,欣赏盘锦地域文学作品。


编辑:李玲 史洪斌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51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