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活动 > 正文内容

手机兼职项目:FZ接微信单赚钱

萧十1狼5年前 (2019-08-01)有奖活动1222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微信FZ辅助验证平台,大家都知道现在注册新微信号都需要找朋友验证一下,所以辅助验证平台现在相当火爆。一平台满10元即可提现,任务单价4元到5元。


手机浏览器扫码注册,开启手机兼职。(不要用微信扫,微信扫的话会显示错误)




简单注册后直接就可以接单,接单后用微信辅助验证一下就行(点一下的事儿,一个微信号,一个月只能接一次,一年接三次,微信号越多,赚的越多)



什么样的微信号能帮忙辅助呢?

(1) 该账号注册时间超过半年

(2) 该账号已经开通微信支付(绑卡)

(3) 一个微信号,一个月内只能做一次,一年最多3次

(4) 辅助解封和辅助注册共用辅助的次数


二维码的有效期是多少?

二维码的有效期照理来说是5分钟,但由于商家上传到平台来会耗费一些时间,所以取出来的二维码尽快在3分钟内完成,否则提示“过期”,则该订单就属于订单失败 !


做单注意细节?

(1) 接到订单,尽量在3分钟内完成;若意识到无人帮忙扫码,请点击放弃按钮放弃订单(接单后的60秒内可放弃)

(2) 实事求是,给自己的做单过程标记“辅助成功”或“辅助失败”,记录自己做单的情况,让自己方便分辨单子的状态

(3) 别人帮忙辅助成功后,尽量拍照/截图上传‘成功图’

(4) 若成功单子却被商家判断为失败订单,请拿成功截图和订单号给上级,一层一层报上来,平台会及时处理。若发现胡乱作假,封号处理!


是否需要押金?

不需要的,无需任何押金和代理费用。平台一单一结,成功一单直接到平台余额!


如何提现?

(1) 10元起提,手续费最低扣1元

(2) 200元内提现秒到,200元外,需要经过平台审核

(3) 到账时间一般两小时内到账


为什么禁止接单了?

总接单量大于6单且成功率低于40%则会被封号(禁止接单),切记有人帮忙扫码再接单;若接了单,突然找不到人帮忙扫,请尽快放弃订单,让单子回到任务池里给有需要的人!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54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