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第二届“巴山杯”全国诗词大赛征稿啦!

萧十1狼4年前 (2020-01-13)征文启事423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第二届“巴山杯”全国诗词大赛征稿啦!日前,巴山诗社发布第二届“巴山杯”全国诗词大赛征稿启事,决定从1月1日至3月31日,面向全国作品不限主题征稿。

 要求每位参赛作者限投诗(古体诗、格律诗)、词(或曲)各1首,一次投稿,多投或多次投稿者取消参评资格;格律诗限《平水韵》(作品须经搜韵校验合格),词限《词林正韵》,词律依《钦定词谱》(作品须经搜韵校验合格并附相应词谱),曲限《中原音韵》并附曲谱。可用新韵,请注明。同一首作品新旧韵不能混用。

同时,已获评历届“华夏诗词奖”一等奖、“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一等奖及“足荣杯”年度好诗词奖的作品不参评。来稿请一律在邮件正文中发出,不得使用附件发送;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文责自负,组委会不承担连带责任。必须实名参赛,如有抄袭、个人资料造假、或同一人用不同姓名多次投稿等违反规定的行为。参赛作者享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和署名权,组委会拥有对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和编辑出版权,以及在任何网络媒体宣传的权利,凡参赛者即视为同意。诗、词、曲将共评出10首作品获奖,奖金各5000元,并颁发“巴山杯”和获奖证书,连同其他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据悉,大赛投稿专用邮箱为bssc8347@163.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59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