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朗吧》栏目征稿启示

萧十1狼4年前 (2020-01-19)征文启事319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征稿

启事



静谧的夜空下,你是否正在找寻一个寄存情愫的港湾?饱含哲理的人生鸡汤、慰藉心灵的情感美文,赤热奔涌的军旅佳作,娓娓地道来、轻轻地诉说,将你暂时摆脱繁忙与琐碎,获得些许宁静与思考。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文字中品悟文化,在品悟中照见自己。为了更好地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拟于近期隆重推出《朗吧》专栏,现向广大网友征集稿件。体裁以散文、诗歌、小说为主。可以是原创,也可以是推荐(注明作者出处)。内容可关乎人生哲理、家国情怀、军旅感悟、爱情亲情,只要适合朗读,能打动人、感染人、启发人、激励人、塑造人。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附3张以上照片。

投稿邮箱:wjxinmeiti@163.com(注明《朗吧》栏目投稿)

值班电话:010-68794420

联 系 人:赵冰晶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59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