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网络文学社约稿启事

萧十1狼4年前 (2020-01-19)征文启事468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一、平台名称:明日之星网络文学社(旗下微信公众号有“明日之星网络文学社”、“明日星网络文学社”“明日之星网络文学社II”“明日之星文学社”等,均有原创保护功能、赞赏功能)。


二、平台功能:
中小学生的作文发表平台,择优推送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优秀作文,让学生学习别人的优秀作文,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无偿向纸媒荐稿(《少年儿童故事报》等纸媒长期在平台选稿)欢迎老师和家长们积极荐稿。2019年1月出版发行《明日之星全国优秀作文集》。


 三、投稿须知:


1、稿件要求:作品没有题材和体裁的限制,只要写得好均可向我们投稿。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没有在别的公众号发表过。文责自负,请指导老师认真审稿。如有抄袭别人文章冒充原创,或是在别的公众号发表过再投稿,一经发现,除追回稿费外,罚款200元,保留追究法律责任。


2、投稿邮箱:183982894@qq.com,投稿微信13031026512、15167678380请注明学校(从省市开始到学校)、班级、作者姓名、指导老师姓名、家长或指导老师微信号,最好有作者照片或是与文章内容有关的照片(可以在网上查找)。希望作者和指导老师在投稿前认真审查,不要有错别字、病句等错误。


3、稿酬说明:以读者赞赏为标准【点击文章最下方的“喜欢作者”即可赞赏】。赞赏金额(10元以上)的70%发放给作者和指导老师,30%留作平台运营金。赞赏金额在1000元以上部分,全部发放给投稿者。稿酬通过微信转账结算,获得赞赏后一个星期左右发放(因为微信公众平台的赞赏金要一个星期以后才能到账。)为方便联系和发放稿费,请投稿者在投稿后立即加主编微信13031026512


4、希望作者和指导老师能积极转发分享自己写作或指导的文章(转发朋友圈、班级家长群、家有中小学生的其它群等,留言互动,以扩大影响、鼓励孩子。因为我们是网络平台,分享和传播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家长支持平台,平台才能更好地运营,继续支持更多的孩子。编辑们从接稿到文章推出,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精力,所以阅读量不满百的文章作者,一般不接受再次投稿,敬请大家谅解,欢迎转发分享本公众号内所有的文章。如果您还能帮忙推广我们的平台和自己喜欢的文章,我们的文学社万分感激!


5、本启事长期有效!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愿友谊之树常青!


温馨提示中小学生写作文,兴趣和信心最重要!给孩子一个展示的机会,也许你的孩子就会爱上作文,影响他的一生!你家有娃吗?欢迎加入“明日之星网络文学社”!跟我们一起学习写作文。

               

         ——明日之星文学社编辑部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59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