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西那母杯”冀东版小记者征文选登

萧十1狼4年前 (2020-02-26)征文启事151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都是亲历者。我们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那样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笔和手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这几天,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收到了一些小记者的来稿,他们想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大家。


在这里,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希望全体小记者能以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写下你的感受,记录你身边的见闻,或向抗击疫情中那些可爱的人致敬等等。

小记者“宅家抗疫”原创作品征集中。内容必须真实原创,情感真挚,思想内容健康向上,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不得抄袭。

它们可以是诗歌、散文,可以是一封书信,可以是手抄报、绘画、书法、剪纸等,也可以是视频作品。

要求:

1、内容必须为原创,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

2、来稿请注明姓名、学校、班级及联系方式

3、投稿邮箱:jdbxjzjlb@163.com(来稿需注明投稿字样)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60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