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第二届“教育时杯”大教育主题文学大赛

萧十1狼4年前 (2020-02-29)征文启事270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一、关于大赛

教育强则百姓强,百姓强则国家强。继教育时自媒体矩阵(下称“教育时”)成功发起首届“教育时杯”大赛之后再次面向广大关注教育人士发起本届征文大赛。征文主题依旧为“大教育”,即涵括文化教育、艺术教育、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素质教育、家庭教育、终身教育等整个教育范畴。内容不限于领域研究、行业洞察、管理经验、教学方法、养育体会和学习心得等独到见解。旨在通过“教育时杯”大赛让更多人在看到教育进行时多元风貌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教育本质以及获得教育启发。



二、关于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03月01日——2020年07月08日

投稿时间:2020年03月01日——2020年07月08日

投票时间:2020年03月01日——2020年07月08日

荣誉公布:2020年07月20日



三、关于投稿


1.  要求原创。

2.  切合“大教育”主题。

3.  除诗歌外,文体不限;不少于800字。

4.  配图不少于3张;如无,将由教育时团队制作。

5.  作品投出10小时内可修改,10小时后视其为终稿。

6.  同一作者的投稿类别和投稿数量不限。




四、关于奖评


1.  奖项设置:

(1)共设总作品数约5%比例的“最佳作品奖”;获奖作品即在教育时“阅读量”排在前5%的作品。

(2) 共设总作品数约5%比例的“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即在开问网“文稿票”排在前5%的作品。

(3) 共设总推荐人数约10%比例的“最佳推荐奖”;获奖者即在参赛者报名信息中其姓名“被标注数”排在前10%的推荐人。

(4)共设总作品数约10%比例的“最佳分享奖”获奖名额;由组委会根据文章质量在作品“阅读量”和“文稿票”排名的长尾部分选取。

(5)本次大赛还设不限比例的“最佳参与奖”获奖名额,在教育时作品分发成功的所有作者为获奖者。

2.  以上奖项获得者除实物奖品外皆额外奖励教育时“特约作者”资格,下发电子证书,之后发文将特别标注;最佳推荐奖的获得者还额外奖励教育时“荣誉赞助人”资格,下发电子证书,之后发文将特别标注。


3.  同一作者的同一作品可分别获奖;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可同时或分别获奖。




五、关于分发


1.  默认分发:以“教育时”为主体的头条号、百家号、搜狐号、网易号、一点号、大风号、大鱼号和快传号。


2.  扩大分发:以“音顽童”为主体的企鹅号系列平台(腾讯新闻、看点快报等)、知乎教育时专栏、微博教育时专栏和简书教育时专栏。



3.  投稿时选择扩大分发“是”的作品将通过以上两组所有平台分发;选择“否”的作品只通过默认分发组平台分发。



4.  两组分发平台只是账号主体不同,分发时都会在文头或文尾标注作者姓名。原则上通过初审的作品均会进行分发,是否分发和具体分发平台及数量由各大媒体平台终审确定。




六、关于流程


1.  参赛者进入开问网本活动页面按相关提示进行报名、投稿。


2.  12小时内预审投稿作品是否为“有效稿件”,如预审通过,安排该作品进行初审。


3.  如初审通过,则依据各大媒体平台要求安排制图、编辑等,之后提交后台等待终审。


4.  终审通过后即自动全网分发,等待各大媒体平台推荐,累积阅读量至7月10日。


5.  7月11日开始计算文章总阅读量和推荐人被标数等最终数据,并进行排名。


6.  7月20日20:00之前在开问网本活动主页进行荣誉公布。


7.  7月31日前安排奖品发放邮寄完毕,本届大赛圆满落幕。




七、关于其他


1.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大赛及主办方享有对参赛作品在不改变作品基本形式和内容的前提下删减、修改和在网络上发布、转载的权利;所有分发成功的作品中由教育时团队制作的配图其版权归属于教育时,授予作者以使用权。


2.  作品分发成功即代表终审通过,成功分发后的作品链接,请参赛者进入教育时任意平台关注获取;截止荣誉公布之时作品未见分发成功的,可另投他处。


3.  作品一经投出,即视为参赛者认同本次大赛的相关规则。




——————————

【参赛通道】


打开“开问网”搜索大赛关键词“教育”直接参赛。

https://www.openwhy.cn/activities/1233306778514231296


【奖品简介】


1.  电子荣誉证书


其制作由开问网提供技术支持,证书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大赛名称、作者姓名、奖项名称、发证单位和证书编号。


2.  实物奖品


外国教育名著丛书和汉译世界教育经典丛书这两大系列,囊括上至古希腊时期下至20世纪末所出现的国外教育家的思想精华,前者系列主要包括19世纪末之前的教育思想名著。西方教育前沿系列丛书则涵盖世界学者最新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60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