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征稿|森林故事局(10-100元每篇)

萧十1狼4年前 (2020-04-03)征文启事129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征 稿 函


No.1

【征稿须知】


森林故事局 是一个故事类 情感类 各类原创作品集结地

只要你有故事 有感情 能打动读者 我们都接受


稿费10~150元/篇(公众号处于起步阶段,后期发展会提高稿费的啦)


字数900~1500为主(当然主要是文章质量!!!不限制)


同时招收热爱播音小宝贝们无偿播音喔,想要尝试加入我们。


No.2


【稿件类型】


文章积极正面,主收犀利小讽刺的观点文和议论文,可有感悟、热点、影评、等原创稿件。一般10-20起步每篇,易过稿。


同时,征收情感,成长类小故事会作为电台模式发出。基本稿费为2.5rb每篇。文章字数不限。


投稿者注明来意喔

No.3

【征稿要求】

①文章标题很重要!!!一定要新颖有吸引力,让人看一眼就想点进去的那种。标题吸引者优先。


②稿件必须原创首发,严禁抄袭与洗稿,且投稿文章未在任何平台公开发表过。如经后台发现,则将终生不采用此作者文章 ,且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③稿件一经采用,森林故事局 即有编辑和微信公众号将此原创首发的权利以及作品的所有使用权(可视情况发布于微博知乎等公众媒体平台),并适当修改以及删除文章标题或内容。


④投稿后会尽量在两个工作日内回复,不超过三天。三天后可自行处理稿件,在此期间请勿一稿多投。(过稿与否均会给您回复的!)



No.4


【投稿建议】


⒈文章尽量不出现错别字,不出现一逗到底,标点符号不适当等情况。


2.可自行配图(不强制要求)


3.投稿前尽量查看公众号往期文章。


4.排版好者优先。段落开头无需空格!!!行距一般1.5,不强制要求,段落之间空两行即可,具体查看往期推送文章。






【投稿方式】


❶邮箱投稿  1104179253@qq.com

来稿标题格式:【投稿】+文章标题。文章可在邮件正文或以Word文件为附件发送。文章内容格式:标题+内容+作者+联系方式(微信 ,QQ,电话号码)以防发稿费时联系不到您哟!


❷微信投稿  Xoles1104179253   (推荐  微信投稿回复更快喔)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62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