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2020年千城早安约稿函

萧十1狼4年前 (2020-04-07)征文启事2164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2020年



千城早安


约稿函



01

Ø  一念秋风一念月

短篇小说,限定字数1千-1.2万字,类型不限  无论是千奇百怪妖魔鬼怪,还是极具色彩的校园青春,亦或是丰富圆满的都市生活,悲伤的调调、跳脱的剧情、戏剧的人生,悲观的生活,一切尽在不言中。不收耽美,同人,不涉黄涉政涉暴,不抄袭,绝对原创。


02

Ø  影子倒映

散文,限定字数500-3000字,意境优美,行文如涓涓流水,叮咚有声;如大海浪涛,卷起千层;如白云翻滚,来去自如。语句简洁不拖沓,标明立意,不限题材。


03

Ø 来时一阵风凉

微小说,300-400字左右,句短简洁,跳脱常理,剧情婉转,可盐可甜。新颖处处是亮点,打破俗套,出人意料,灵感源于生活,极具幻想色彩。严禁抄袭融梗,h色边缘疯狂试探。


04

Ø 途径天空

不在本次约稿函的收文范围内,只要内容精彩,都可以进行投稿。本栏目审核通过将为投稿该栏目作者以及其他开启专栏发表,仅限小说。严禁抄袭,涉黄涉政涉暴。


05

Ø  山中有山行

情书集&悲伤集:350-1500字左右,剧情婉转不拖沓,灵动不死板,甜如马卡龙,咸如盐巴。甜甜的恋爱让人心动,分手的痛苦又让人痛彻心扉,但无论是那一种,都称之为成长历程中的体验。


稿费

稿费:千3-20元,少于一千字5-100元不等。平台打赏五五分成。稿子发表后一周内完成汇款。


该约稿函授权于枯叶凉工作室旗下公众号千城早安,保留作品著名权,如有出现抄袭,枯叶凉工作室拒不承担后果,所有责任将由作品发表者一并承担。千城早安为首发平台,未经允许不可转载,发表,售卖,出版。


投稿格式

扫码二维码获取




约稿函详细文件









 一起期待明天 

遇见你,遇见千城。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千城早安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63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