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长江教育论丛》 2020年第2辑征稿启事

萧十1狼4年前 (2020-05-14)征文启事168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长江教育论丛》 

2020年第2辑征稿启事


《长江教育论丛》是由长江教育研究院主办的以教育理论研究为主兼及其他研究的学术集。著名教育家、原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顾明远教授为丛书题写书名,并担任本丛书顾问。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学学科组成员、长江教育研究院院长、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周洪宇教授担任丛书主编,谈松华、曾天山、刘献君教授等一批全国知名教育专家组成丛书编委会。本论丛既是一个汇集本院研究人员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园地,又是一个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全面开放的学术空间。论丛所征集的论文不限作者地域、专业、身份,唯以学术质量为标准,以推动学术发展为目标。


一、稿件内容

主题1:国家重大战略与教育应对研究

主题2:原创教育理论与年度教育前沿热点问题研究

主题3:教育治理与智库研究


二、稿件要求

1.稿件应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实践推广价值,字数限制在10 000字以内。

2.稿件请附中英文对照的标题和摘要。摘要提供的信息应能客观反映论文主要内容,中文摘要字数限定在300字以内。

3.稿件请附3-6个能反映论文主题的中英文对照的关键词。

4.稿件的参考文献采用GB/T 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的要求,同时在文中对应,用带方括号的阿拉伯数字标注为上角标。

5.稿件请附作者简介,主要内容有:姓名、性别、工作单位与部门、职称或职务、研究方向、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电话及邮箱)。

6.稿件研究内容如获得课题或基金资助,请注明其名称及项目号。

7.请将稿件电子版发至征稿专用邮箱liulaibing@mail.ccnu.edu.cn,邮件主题为“投稿—作者姓名”。


三、其他事宜

1.所有来稿,将在一个月内给予是否录用的答复。对被录用的稿件,将按国家有关规定支付稿酬,优稿优酬,同时按作者数量赠送每位作者样刊两本。

2.凡本刊已经选用的文章,作者的著作权使用费将包含在稿酬内一次性支付。


猜你喜欢

长江教育研究院年度盘点 | 2019年度十大教育图书

长江教育研究院年度盘点 | 2019年度十大教育政策

长江教育研究院年度盘点 | 2019年度十大教育热点

长江教育研究院年度盘点 | 2019年度十大教育新闻


长江教育研究院 是在湖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由华中师范大学和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联合发起,于2006年12月16日成立的教育研究机构。
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在中国智库索引评选中社会智库类MRPA测评综合排名全国第三 ,MRPA资源效能测评全国第一 。2017年入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17年度中国核心智库”。2018年在中国智库索引社会智库类PAI值评分榜全国第二。
目前,长江教育研究院正在按照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教育行政部门、科研机构与高校的战略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改革和发展,力争把自身打造成国内外一流的智库。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长江教育研究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691.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易正楚
易正楚
4年前 (2020-07-05)

申报试验新型拦河坝发电凭合同承担效益报告;
洗冤求是服输;言语过激求宽恕!19世纪肥皂火柴父姓洋;湖南拓溪水电站是请苏联专家设计的!见证中国历史饥寒脱贫致富,抗击疫情写丰碑全世界羡慕!科技办事同对抗疫情一样,不踢皮球不失职早年能看到我的成绩! 我凭证供媒油点灯照明年代开始。研究水工科技收集废纸画图未停止。三次到长江三峡二次上葛洲坝;自费参观远望而止步!申请水工发明专利15项授权8项;媒体10次登报2次上电视。求助试验该去的地方都走过几十次,我付出时间费用特别多;无局处科长询问原理结构发明价值!酬利收过政府8元钱赔上自家房屋钱!家人为我事付出太多;头痛乡里乡亲都说我神经病!酬名保安拒之门外报警驱逐,享受三进派出所拦门关押有两次!网络高手重形象不在乎网上女人不穿裤;封闭我写求助试验书。到处碰壁事刺眼人讨厌,跟踪截访上榜黑名单。我服输水工科技访贤全中国!不分民间主流落实公平竞争,会友湖南广东2亿人中谁第一?求服输酬谢创新高手200万;全国赔本的水工发明专利谁最多?求水利厅局助我求是服输!试验改版传统拦河坝;奖励例左右只求保障试验不赔本。有信心技术性能超世界。水工科技有谁领先农民当总师?
技术领域:传统水力发电靠修坝引用流量加水头为能量,性能有体积重量,能自流到平衡的液体,静水与动水性能区别作用,库容水压力大于同等水头落差,水力发电机要降低转速,恒定有限转速的水轮机做!1、有长174米x平台宽56米x坝高50米的效果图,2、本发明试验改版传统闸门,3、改版传统拦河坝的目的和意义!.解决传统涵洞闸门难开难关,双孔胸墙式大闸门弧面挡水,每孔高10米宽可超世纪之最,闸底排碴门自动开关,在泄洪时排除库区泥沙!民间试验水工科技请求4、扶持奖励不分民间主流公开竞争!
背景技术;针对全国上型号的8.5万座水库,4万多座综合枢纽水闸;过去缺钱建小水电同交通房屋,未考虑影响河床设计大型水电站!传统水闸,有人字门,横推门,翻板门。以弧形门平面门为主,分别为开敞式,胸墙式,双层式,涵洞式;传统对无可抗拒的水压力,冲击涵洞、胸墙闸门难以开关;普遍抬高门槛设计开敞式闸门而为之;门槛位置太高泥沙沉积库区,危及上游财产安全,开敞式闸门不可缩小库坝上部,宽度体积浪费工程造价!传统拦河坝发电不设益洪口,仅靠备用机组缓减洪峰;开闸泄洪危及下游安全!下游承受不了门孔的1/2,拓溪水库突发洪峰水淹下游,100多里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