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中国作家协会主办《人民文学》杂志长期征稿

萧十1狼4年前 (2020-06-04)征文启事5594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简介




一九四九年十月二十五日,《人民文学》创刊,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份文学期刊。
《人民文学》第一任主编为茅盾先生,毛泽东主席为《人民文学》创刊号挥毫书写了题词——“希望有更多好作品出世”,并由郭沫若先生题写了《人民文学》刊名。
《人民文学》跟随共和国的前进步伐,风雨兼程,始终与人民和文学同行,见证了一路走来的中国当代文学的光荣与梦想。
《人民文学》站在当代文学的前沿,始终不渝地推动着文学向前发展,从广阔涌动的人民生活中汲取着营养与力量,并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作家的探索与创造。
《人民文学》是中国作家的摇篮,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很多新锐与名家都是由《人民文学》起步、成长,最后抵达成熟与辉煌。
《人民文学》始终与读者同行。多年来,《人民文学》始终有一批忠实的读者,他们与《人民文学》一起感动、思考、歌哭、咏叹;如今,《人民文学》也走进了青年读者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了文学给予的精神快乐与滋养。
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人民文学》,从未动摇过第一任主编茅盾先生在《发刊词》中立下的信念——“通过各种文学形式,反映新中国的成长”,“创造富有思想内容和艺术价值,为人民大众所喜闻乐见的人民文学”。



稿约




《人民文学》期待着您最好的作品出世,并在此发表。
《人民文学》期待着在您阅读生涯中,能滋润您的心灵。
请阅读《人民文学》,从纷呈文字间体味、深思,探寻精神星空。
请为《人民文学》撰稿,它需要您来开拓中国当代文学的广阔疆域。



《人民文学》现发表栏目




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散文、随笔、诗歌与报告文学、九〇后。



关于投稿




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 《人民文学》编辑部 收 
邮编:100026 
投稿邮箱:
rmwxxiaoshuo@126.com(小说) 
rmwxsanwen@126.com(散文) 
rmwxshige@126.com(诗歌) 



本刊声明




本刊独家发表的原创作品,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改编、汇编。因人力有限,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投稿之日起,三个月内未收到本刊通知,稿件可自行处理。本刊所付稿酬已包含《人民文学》杂志纸质版、电子版和有声读物版之稿酬;本刊纸质版可通过邮局、书店、人民文学微店铺等方式购买;本刊电子版及有声读物版可通过合作网站、手机APP等电子商务平台收费阅读或收听;本刊同时拥有影视版的优先代理权。本刊承诺不以任何方式将作品割裂于期刊之外单独销售。如有保留意见,请您在投稿时特别说明。

征稿信息来源于【人民文学】,部分内容可能有变动,请以最新约稿函为准。

请扫码

给个关注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12.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骄阳馨月同辉
骄阳馨月同辉
4年前 (2020-09-05)

人民文学,以“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建刊,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

骄阳馨月同辉
骄阳馨月同辉
4年前 (2020-09-05)

人民文学,以“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建刊,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