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公众号 > 正文内容

征文启事 | 征集”土皮马“神话传说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01)公众号2770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为深入挖掘坡马景区的文化内涵,

全面展示坡马景区充满神奇的“金木水火土”文化,

独立做好“土皮马”这个大IP的内容产业,

北京乾鼎至成旅游规划设计院和嘉艺术联合

面向全社会征集“土皮马”神话故事。

征文要求

一、内容要求

我们要的是一个神马与天马的美好爱情的神话传说。

我们想象的主人公“土皮马”是一匹青春年少的马驹,它是西游记中的白龙马在唐僧西天取经的过程中与当地汗血宝马的爱情结晶,所以我们的“土皮马”头顶一定是长有龙角的,它身上一定充满了白龙马的神性和汗血宝马的天性。

我们需要的作品一定是思想健康的,主题鲜明的,通俗易懂的,一定能够充分展示“土皮马”的萌宠可爱、生动活沷、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特质;一定要将中国传统五行的“金木水火土”文化巧妙的贯穿进“土皮马”一家三口的传奇故事中。

我们要求的字数在3000字以内,如果你的传说充满了神奇性,3000字实在打不住,我们也允许你往5000字里展开。

二、作品提交

采取邮寄和电子版投稿,当然我们更喜欢您电子版投稿。

您可以邮寄的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1号楼18层B——2107室北京乾鼎至成旅游规划设计院 彭小姐(收)

电子版投稿专用邮箱:787854860 @ qq.com 278318112@ qq.com

征稿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