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大赛 > 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即将截稿

萧十1狼7年前 (2017-06-02)征文大赛2373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第十六届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环湖赛迷,纷纷用最真挚的文字和情感讴歌环湖赛。根据本次征文大奖赛的安排,6月10日,征文活动就要截稿,还没有投稿的读者,千万别错过这最后的一周时间。

环湖赛征文大奖赛作为环湖赛的系列活动,是环湖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用他们的笔墨,记录他们与环湖赛的点点滴滴,表达对环湖赛的深情。环湖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每个人的角度不同,立意不同,但能从多角度、多层次写出环湖赛对他们生活带来的影响,这是对环湖赛影响力的一次全面评价,也是环湖赛历史的一种书写。

从本次征文大奖赛征集到的数百篇稿件来看,环湖赛的爱好者遍布祖国的每一个地方。来自青岛的程明在他的文章中这样写着:“风景如画的场地,淳朴好客的民风那是一贯有的。而我们,我们这些环湖人无一不是在悄悄变化,我们会变得更好、更自豪、更骄傲。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环湖人,我觉得环湖赛为我们把美丽的青海湖介绍给了全国全世界。”

山西的赵春在文稿中写着:“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环湖赛。让所有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人的身体强健起来。”虽然语言质朴,但文字中透着对环湖赛的喜爱和认可。

从这些文章中,我们能深切感受到他们对环湖赛的热爱。我们相信,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会有千万人对此热爱。那就来吧,用你自己的文字表达对环湖赛的情感,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因为时间不多,请抓紧时间。

投稿以“我与环湖赛”为主题,感情真切、内容健康、贴近生活,体现环湖赛给我们生活及周边环境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文章体裁不限,散文、随笔、小说、诗歌等均可。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作者应对作品的版权负全部责任。

征文结束后,将邀请相关专家、环湖赛组委会和西海都市报社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网络投票评选出20件入围作品。最终,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两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第七名至第二十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出版发行。

所有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526009398@qq.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