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内容

征稿|单篇稿费最高5000元,网易号招募故事类内容

萧十1狼4年前 (2020-10-24)未命名223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网易新闻网易号开启故事类内容投稿通道,无论是你经历的故事、听来的故事、想象的故事……只要是故事内容,都可以进行投稿。作品一经采用,即有机会获得单篇最高5000元的稿费报酬,并有机会成为网易新闻特约故事作者,享有网易新闻平台专项签约、加V认证、个人品牌打造等各项扶持。


一、征文范畴:

题材不限,只要能描述事情过程,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等要素完整,具有情节生动性和连贯性的真实事件或虚构故事,均可投稿,包括不限于:文史故事、情感故事、非虚构纪实、悬疑推理、玄幻科幻、脑洞……等。


二、征文规则:

(一)基本要求

1.必须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要有一定的故事情节。包含故事六要素: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

2.内容原创,拒绝抄袭。

3.字数不超过2万,1500-5000字左右为宜。

(二) 长期征文主题

以下主题长期开放投稿,欢迎来稿:

《一千零一业》:三百六十行,行行都精彩,医生、律师、警察、小众职业等不同寻常的职业故事。

《硬核历史》:过去的社会重点/热点事件和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故事。

《人生如戏》:可以是大起大落、跌宕起伏的人物故事,也可以是小确幸类或寻常但动人的小经历。

《热点故事》:热点/重大突发事件当事人背后的故事或热点事件周边故事。

(三)拒收内容

以下内容不算故事,拒收:

1. 以故事为引言的观点类内容,常见于情感鸡汤类文章。

2. 多个小故事罗列、拼凑,并没有推动情节发展的内容。

3. 长篇连载类故事。

4. 其他各类型不符合故事表述手法的内容。

(四) 注意事项

1. 投稿人必须为稿件的版权所有人并保证所有投稿是原创首发稿件,即所投稿件未曾在其他平台发布过,包括朋友圈、微博等一切社交平台。

2. 禁止洗稿、抄袭,不侵犯任何他人的权益,一经发现,绝不采用,否则作者需承担所有因此给网易新闻带来的损失和责任。


三、征文稿费

一经采用,根据文章质量、效果数据等,作者可获得单篇200-5000元不等的稿费。


四、投稿方式

以附件word的形式,发送内容至 wangyihaogushi@163.com,邮件主题写明标题+投稿,附件中要写明作者的手机、微信号等有效联系方式。


五、征文时间

2020年10月23日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新闻所有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6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