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千字 :《读者》杂志「被Ta偏爱之时」征稿启事!(主题不限)

萧十1狼3年前 (2020-11-09)征文启事187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征稿启事


有失恋的朋友说:“我不知道怎么去爱她,是因为我也没有被好好爱过。”另一个朋友问:“你也没有被父母爱过吗?”他说:“那当然有。”


“那你怎么说没有被好好爱过?”“爱情的爱和亲情的爱怎么能一样?”“是一样的。”那位朋友对他说,“你仔细想想……”真的是一样的吗?所有被爱之时。


惶恐、不安、矛盾时的排解与安抚,纠结、迷茫时的开导与倾听,虚弱时的包裹与照顾,狂怒时的在场与忍耐。



爱都像是温暖、纯净的池水,无形的包围你,让那些负面的情绪有可去之地,也让你能看到当下的自己。爱在侵袭,也在溶解,似有若无的存在便是一切力量,也是最好的药效。


这样的爱,真是奢侈又自私,它唯独来自于他或是她,又唯独偏向于你。当你登高疲累失去动力、跌下深谷被丧气漫灌时,它是无限空气充溢你的肺部。



但实际上它一直都在,只是未被时刻察觉而已。被Ta偏爱,真是好运气。




稿件要求


1.请讲述你被Ta偏爱之时,此Ta不限于亲情、爱情、友情,世间之爱来于万事万物。
2.字数:3000字以内。 
3.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并为作者送出《读者·原创版》文创团队出品的精美礼品一份。
4.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读者•原创版》杂志中刊登。一经刊用,即付稿酬300元/千字。
5.投稿信箱:yczhengwen@qq.com   请在稿件中注明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姓名等),以便我们与你取得联系。
6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5日。
7. 获奖名单及下月征文主题将在2020年12月1日公布。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7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