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稿费50元起 |“ 写红尘百态,讲山海诡异 ” 公众号【红尘山海】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0-11-16)征文启事133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来了,遇见你真好。


写红尘百态,讲山海诡异。


本公众号长期征稿:


一、
观点文,主要写日常生活中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痛点,观点内容要言之有理。( 观点文三观不正,请勿投稿。


在阐述事实的同时,要描写出真实的事例,让文章更精彩,更有看点。


二、
故事文,记录刻骨铭心、感人肺腑的情感、婚姻、家庭或职业的真实故事。( 虚构的故事,请勿投稿。


故事旨在呈现世间百态,深度刻画人性善恶和反应社会现实。


本号只收观点文和故事文,其他文章请勿投稿!请知悉


来稿要求文笔流畅,无错别字,
字数三千至五千。


每篇50 —— 100元( 视稿件质量而定 ),录用推送后24小时以内支付稿酬。


文章要求原创首发 ( 任何平台都不得发过 ) ,无洗稿,无抄袭,无一稿多投。


本号不承担由于原作者洗稿,抄袭,或一稿多投所导致的责任与纠纷。

凡已录用并支付稿酬的来稿,其版权即为本号所有,本号有权标注原创,介意勿投。


投稿请发至邮箱:
buwangchuxin1319@163.com  稿件自投稿之日起五天内未回复,即可另投他处。


来稿请注明个人联系方式,如微信号、Q Q号。


我们欢迎优质稿件,所投稿件需与本号已发文章调性,风格大体一致。


投稿前,请先关注本号。


查看以往历史文章,以便了解本号调性,提高过稿机率。





投稿客

微信ID|投稿客

长按二维码关注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8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