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征稿 | 稿费200元起!来北辰遴选分享你的故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0-11-25)征文启事163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笔杆子们请看过来!


北辰遴选公众号向所有基层公务员、粉丝开放征稿!


做个生活中的有心人!如果你喜欢观察记录生活,如果你想分享自己的从政观点,如果你想发出基层公务员声音,那么,请向北辰遴选投稿吧!


所有稿件一经采用,会在北辰遴选公众号进行原创首发,并支付稿费。(根据文章内容,稿费最低200元,上不封顶)



文章要求


1.原创文章。投稿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并且未在其他渠道发布过,系北辰遴选首发。


2.字数要求。文章字数不少于1500字,北辰遴选对确定选用的稿件拥有修改权利。


哪一类稿件更容易获得高稿费?


1.自己观察到的、现实存在的基层的现象


2.分享对基层的态度、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或感悟


3.值得借鉴的基层工作经验和技巧


4.其他公务员相关的话题


投稿方式


将稿件直接发送至北辰遴选乐瑄老师邮箱:3568267084@qq.com,或直接添加乐瑄老师qq:3568267084沟通。





投稿客

微信ID|投稿客

长按二维码关注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79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