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内容

300元 / 篇 | 桃子笔记征稿计划:给你一个平台和一把零花钱!

萧十1狼3年前 (2020-12-06)未命名175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为了给各位爱写的且想要一个平台的作者提供一个机会;为了听到关于「复兴情趣世界」的不同的声音;为了吸收不同视角下的多元文化...


桃子开通了面向大众的征稿计划,关注桃子笔记的老粉大概都了解桃子的这一“习俗”。不过咧,随着桃子的发展,征稿计划当然也要相应升级啦!



《桃子笔记征稿计划》强势更新啦!!!

各种作者福利快来瞄一眼吧~




桃子笔记是一个独特的原创自媒体品牌,这里聚集了全宇宙最独立又最柔软,最朋克又最诗意,最觉醒又最精怪的人类。


我们不执着于如何变得有魅力因为我们就是魅力本身,我们热爱生命中的一切情爱美欲但我们的世界又不仅是如此,我们的身体里一半住着深沉的思想者一半住着天真的蓝精灵,我们的征途就是——「复兴情趣世界」。


所有和情趣世界相关的潮流、文化、历史、技巧、心理、影视、读书、摄影、尤物、科技、音乐、艺术、娱乐等,都在征稿的范围内。


但是,根据新出台的微信内容规范,直接探讨床技相关的文章、以及性渲染太强烈的文章,不予以刊发。希望各位作者大大注意选题和写作尺度哦~


写稿之前不妨先看看桃子的往期推送,或直接回复关键词“指南”,了解桃子的调性。


桃子期待那些干货满满、话题有趣、角度新颖、主题鲜明、观点独特、深入浅出的好文。



桃子将以300 / 每篇的稿酬,为各位大佬的文章买单!


另外,桃子会为每篇征稿入选文开放赞赏和转载,所有收入会悉数转给作者,为各位大佬最大限度地争取赞赏福利!





稿件多次入选的作者,将有机会成为桃子的签约作者。一旦成为签约作者,不仅稿费实力上涨,还能拥有自己的每月专栏位!心动吗~~





写好的文章请放在 word 里,并在 word 里注明你的笔名、以及5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有配图的话记得也一并打个压缩包发过来。邮件主题格式:投稿+你的笔名


投稿邮箱:tzbj12@163.com


为了方便后续的联系,请在邮件里注明你的个人微信号哟~



所有入选稿件都将会在下个月15号之前收到我们的邮件回复,所以各位投稿作者一定要及时查看邮箱哦。


因为桃子每月的投稿量大,若你所投的稿件在下个月15号之前未得到回复,即表明稿件未被选用,还望理解。





干货满满生动有趣的科普类文章;

角度见解犀利别致的观点类文章;

紧扣当下流行和热点现象的文章;

介绍有趣小众话题的冷知识文章:

...


最重要的一点,投稿文章要和桃子笔记的风格与定位契合所以桃子务必要强调——投稿前请一定一定了解桃子笔记的风格和定位。





论放荡,18世纪法国人表示在座各位都是渣渣

中国不敢拍的LGBT题材,他们却拍的露骨深刻

推倒优质熟男完全攻略1.0 | 叔控福利

卡门式性感:放荡在男人骨头里的罂粟

恋爱中,有种渣男是姑娘自己一手养成的

论浪荡,课本里很正经的康有为表示不服

我不敢劝没有独立人格的姑娘进行婚前性行为

从非洲难民到惊艳世界的超模,她打响反割礼战

她有天使面孔,为艺术全裸却被祖国驱逐出境

她雌雄共燃的美艳道姑,三观超前的唐朝豪放女

一脱成名到艳魂自逝,谁还记这位香港第一艳星

这个红灯区里的姑娘你可能睡不起

这个女人支撑起我对成熟女性80%的幻想

她不在娱乐圈江湖,江湖却一直有她的传说

没有美女的饭局,再荤都是素的?

情爱天赋惊人的绝世花魁养成记|图解《花魁》

禁欲了100年的大美玲,也是会折腾到飞的妹子

每一帧肉体都鲜美,她是最适合躺在床上的尤物

在古代“小脚”曾是比酥胸更有吸引力的存在

这个雌雄共燃的香港女星,长大后我才懂她的美

审美无知限制了我对雀斑超模的想象力

这部26年前的电影,完全不按常理开车

最早全裸出镜的世纪艳星,没想将脱掉的衣服穿回

她满足了所有男人对初恋80%的幻想

这位艺伎曾是京都游戏里最大的欲望




.END.





投稿客

微信ID|投稿客

长按二维码关注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0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