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故事会》蓝版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1-15)征文启事174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故事会》蓝版——非虚构性、故事体文摘杂志,文摘杂志的青春读本、情感读本、知识读本和趣味读本,我们讲述的不只是故事,还有青春、生活、美好的一切。

1.在纸媒、博客、微博、微信、QQ空间等各类媒体发表过的稿件均可投稿或推荐给我们,但最好是近期的,不要时间太久。

2.作品一定要有故事,通过故事透露出的感情打动读者,我们倾向于选择有故事性、题材接近大众生活、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作品。

3.希望您推荐来的作品,或新奇有趣,或引人深思,或润泽心灵,或诙谐幽默,通过故事所传递出美好的情感或浓浓的正能量,避免枯燥的坐而论道和单纯的情绪宣泄。

4.作品不论是真实事件或虚构,一定要有真实感,接地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请不要脱离实际去编造故事。

5.碎片化阅读时代,读者很难接受太长的稿件。投稿请勿超过4000字,以1500字以内为宜,欢迎短小精悍的作品。

6.我们每天都会收到大量来稿,因为人力有限,无法一一回复。不退稿,请自留底稿。如果您的稿件被采用,我们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与您联系,请务必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电话、E-mail、微信、QQ、邮政地址等)。

7.您推荐来的稿件,不论是您自己的作品,还是朋友的作品,或者是您本人从报纸、杂志、图书还是网络上摘选的作品,一经采用,即致推荐者50-200元推荐费,并向作品著作权人支付稿酬。推荐稿请注明出处。

8.要了解杂志的用稿倾向,最好的方法是阅读原刊,能够给您更多感性的认识,《故事会》蓝版全国各邮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4-900,每期6元,每年12期,全年订费72元。

9.欢迎对杂志提出意义和建议,被采纳或刊登者,将赠送杂志一份。投稿和荐稿,请直接发邮箱wenzhaiban@126.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3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