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阅读安徽》系列丛书向海内外有奖征稿了!

萧十1狼3年前 (2021-02-04)征文启事110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独特的历史、地理孕育了博大精深的安徽文化。为加深外界对安徽的了解和认同,上海作协、安徽作协指导,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从2021年开始,逐年组织编辑、出版《阅读安徽》(暂名)系列丛书,面向海内外征稿。


现将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题材为记叙描写安徽的风土人情、文学艺术、历史人物、山水名胜、非遗文化、历史名城、最美村落等。



体裁推荐为散文、随笔、小品文。谢绝公文式和商业广告稿件,谢绝新媒体语言稿件,谢绝诗歌类稿件。



长度以千字文为宜,具备文学性、感染力和独特性。文章稍长但质量较高亦可酌情采用。



二、征集范围



征稿对象不限,欢迎海内外专业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写作爱好者供稿。



三、征集时间



长期征集。《阅读安徽》丛书将每年编辑,在上海公开出版发行,每辑约10万字。



四、版权事项



文章要求原创,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公开发表过。作者投稿即视为已经作出不侵权、不抄袭的承诺,主办方有结集、出版、发行以及在其他公益性场合使用的权利,并支付相应报酬。投稿三个月未得到回复,即可自行处理。



初选文章首先在网站(www.luxunyoung.com)专题页面予以展示,并公布编辑、评选、出版等进展。



五、奖励



结集出版时,对入选文章支付相应稿酬。



每年评选一等奖一名,一万元;二等奖三名,各三千元;三等奖五名,各一千元;优秀奖十五名。获奖者均颁发证书。



邀请作者代表出席在上海(拟在上海书展期间)或其他地方举行的首发式、座谈会或其他活动。



六、投稿



投稿地址:上海市南洋泾路555号三号楼一楼 上海江东书院 谭老师 收(封面请注明投稿字样)。



邮编:200135,



电话:021-68398022



投稿专用邮箱:

shahjjwhcjh@163.com



请务必留作者真实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如投稿者系各级作协会员,请予以注明。



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

文化艺术专委会


2021年1月9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5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