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内容

25元/篇起 |青年故事铺征稿函2.0,请查收

萧十1狼3年前 (2021-02-12)未命名128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青年故事铺征稿函



文章细则



稿费:每篇25元起步,阅读量超过100,稿费增加至30元每篇,在阅读量一百的基础上,每增加200阅读量,稿费增加十元,封顶100元每篇(2021年1月1号之后发表的稿件适用)


文章类型


古风言情,校园爱情,现代言情


字数


3000-7000字,文笔好可适当放宽限制,篇幅较长会分成上下两部分发送


稿费结算


每个月15号,30号发放稿费


文章刊登时间


编辑会安排时间表,每天只会发一篇文章,每个月发送文章不会超过当月天数


文章排版


文章每一段顶格,且段与段之间空一行


投稿方式与过稿通知时间


【请各位投稿的小可爱们投稿前再认真阅读一遍自己的稿件,尽量减少错别字,请尤其注意好“的”“得”“地”之间的区别,小可爱认真对待自己的稿件,审稿的小姐姐会更加认真的对待各位小可爱的稿件呦ヾ(❀╹◡╹)ノ~】


投稿邮箱:qingniangushipu@sina.com


无论通过与否三日之内均会回复



想体验被约稿的感觉吗


在青年故事铺成功投稿三篇之后即可联系投稿编辑,审核是否可以成为长期作家的资格


成为长期作家就会帮每一个作家设置专属话题,帮助作家提高知名度,并且可以长期约稿



送给所有热爱文学创作的人



我,性别男,一个98年热爱文学创作的大学生。


起初没有做青年故事铺的打算,因为我已经在做一个公众号了,叫青年文字。


但是一切改变于一个小小的编辑招募。


青年文字那个时候收集了大量好的稿件,也结交了很多优秀的作家。但是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青年文字收集稿件类目太过五花八门,难以形成内容和深度上的垂直,无法形成自己的风格。我自己在那个阶段也明白必须要改变,不改变可能青年文字就会像其他无法坚持下去的公众号一样,最终像海底的砂石一样沉寂在2000万公众号的汪洋大海里。


而我一个人难以支持两个号的运转。就想到了从结交的优秀作家里招募一些小伙伴。这也是我有了很久的想法。


只是这一次非常幸运,我找到了几个有着相似想法,对文学创作也满怀热忱的小伙伴。


她们就是青年文字的投稿主编娜娜,青年故事铺的投稿主编慕子清和青年故事铺的排版主编南星。


和她们交流总能让我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无论遇见什么糟心的事情也最终能够充满正能量继续坚持下去。


这也是促使我最终下定决心去做青年故事铺公众号的主要原因。


青年故事铺,就像一切开始的那样,目的不在于其他,在于把所有和我们一样热爱文学创作,热爱文字艺术,拥有作家梦想的小伙伴们聚集到一起。


希望终有一日,这里能成为一个温暖人心的地方,能成为一个给流浪的人们提供抚慰的地方,能成为一个文字艺术聚集的地方。


青年故事铺。这里不仅仅关乎我们,也关乎你。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6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