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内容

有稿酬 || 《宝安日报》最新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3-02)未命名128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宝安日报》最新征稿启事

我们需要

或许你家中有收藏已久的老照片、一些重要或者不重要的“传家宝贝”、藏在书柜深处发黄的信件等,其背后的故事会引起种种回忆;或许在你日常的某一刻,被一处龙华之美触动,发现龙华之美——景色、建筑、文物、味道……如果你还有关于阅读、影视方面的心得,也可以直抒胸臆,与人分享;或许,你还想给某人写封信,抒怀、问候、内省、忏悔……


栏目设置

《发现龙华》《老照片背后的故事》《故人旧事》《传家宝》《那年那信》《我的分享》《亲情邮局》《阅读悦美》《爸妈的青葱岁月》(一定要有图)


征稿提示

字数:1000字以内。需配有多张老照片、人物或相关图片以及图片说明。


投稿方式

来稿请注明投稿栏目并附上联系方式,发送至Liujinsuiyue0011@126.com,《龙华·文化周刊》将择优刊登,并付稿酬。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6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