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内容

300元/篇丨公众号《 轻读实验室》征稿

萧十1狼3年前 (2021-03-01)未命名1310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文章类别


1、读书稿。不同于传统书评和读后感,我们需要的稿件不拘泥于书本身的内容,而是从书里生发一个发人深思的观点,给予广阔现实世界更多启发,或者从一位作家入手,通过他的多个作品,让我们更好地理解这个世界。


2、百科新知稿,即大众好奇但未被广泛传播的冷知识、新发现,具备权威信源和文献资料,也可以和读书稿结合起来。



3、社会公共问题的观察稿。涵盖热门、有话题延展度的社会问题、文化议题和年轻人关注的话题。


4.影视类稿件。好书和好电影是相通的,轻读也欢迎你来推荐优秀的影视作品,并能用新颖的角度做出解读。





投稿要求


邮件主题请注明:【轻读投稿】姓名+你感兴趣的方向


邮件内容需包括:

(1)你的自我介绍

告诉我你的基本信息、写作/阅读经验和为什么应聘,不是求职简历哈

(2)你曾发表过的文章名称和链接

(3)你的联系方式





稿 费


成为轻读长期约稿作者,你将获得:


1.单篇稿费300~1000元(按稿件质量和阅读量细分,稿件字数一般在2000~3000字)。


2.你的稿子将拥有“轻读作者”的专属署名和个人简介。


3.全程资深编辑的悉心指导,从沟通选题到写作再到起标题,资深编辑陪你完成创作。


4.你的稿子将有机会在有书全平台分发,10w+、100W+不是梦。


5.如果你有兴趣成为我们的专属作者,快砸邮件过来吧!等你哦!





其他说明


成为作者后,投稿均需要首发在“轻读实验室”微信公众号,版权归轻读实验室所有,且允许使用原创标记,可由轻读实验室授权其他公众号转载。


如果你也有自己的公号,待轻读实验室发布48小时后,你可以发布在自己账号。





投稿地址

如果你对以上方向感兴趣,并能力足够,欢迎发邮件给我们!


邮箱:qingdu@youshu.cc,有问题可加大表哥微信qingdulab咨询。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投稿客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6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