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168元/篇起,简雅文化约稿函

萧十1狼3年前 (2021-03-14)征文启事142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简雅文化


Jian ya wen hua


hello,



关于我们   

简雅文化公众平台成立于2021年1月16日,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华夏文明;发扬诗词教育、繁荣诗词创作。我们带着十二分的诚意举办的第一届“简雅杯”全国诗词大赛已接近尾声,本届赛事好评如潮佳作连连,为繁荣传统诗词创作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为进一步打造“简雅文化”品牌影响力,为作者、读者朋友们提供精品佳作的发表、欣赏机会,简雅文化决定长期面向社会有偿征稿,特发布征文启事如下:



征稿类型


Zheng Gao Lei Xing


壹·时事热评

       要求紧跟时下热点,切入角度新颖,观点鲜明独到且正向,可读性强,有理有据,结构严谨,能引发读者积极讨论,标题抓人眼球。字数1500—3000,优秀稿件可适当放宽。基础稿酬168元/篇,稿件发布后,48小时内阅读量破5000额外奖励100元,破10000奖励200元,破50000奖励500元,十万加奖励1000元封顶。有传统诗赋功底者,鼓励使用古风长诗、文赋等体裁进行创作。没有传统诗赋功底的,正常创作即可。配相关图片更佳。

贰·名人传记

       围绕古代和现代名人的一生或某个人生阶段的经历、秘闻轶事、代表作品背后的创作故事等进行创作,内容要真实可考,可以于细节处进行合理的虚构,但不能胡诌乱侃歪曲事实,文章引用的参考资料必须于文末列出。字数、稿酬、阅读奖励机制、体裁等同上。

叁·文艺评论

       诗、词、联、赋评论;现代诗、散文、小说评论;书评、画评均可。要求有基本的理论基础,分析准确,条理清晰,观点独到。字数、稿酬、阅读奖励机制、体裁等同上。




投稿要求


Tou Gao Yao Qiu




1.稿件要求原创首发,未在任何媒体公开发表,不得抄袭、洗稿,文责自负。

2.建议投稿前先关注“简雅文化”公众号,参考过往文章,提升过稿率。

3.稿件统一使用附件发送,邮件标题格式为作者名+征稿类型,例如:李白+时事热评。

4.来稿请附百字内作者简介、手机号、微信号等联系方式;可附一张本人照片随稿件一同发表,也可不附照。文章如有配图、视频等,请在投稿时自行排好插入位置。

5.稿件采用并付稿酬后,原创版权、署名权等一切权利仍归作者本人所有,简雅文化公众平台仅拥有该稿件的使用权、改编权、如另作使用、改编,无需征得作者同意,亦不向作者另付稿酬。

唯一指定投稿邮箱:

jianyawenhua@qq.com

如需咨询,请添加责编微信:

简雅文化陈瑾瑜(微信搜索:Chenchenjy2000)

该征文启事长期有效

如有变动

以“简雅文化”公众号所发公告为准

最终解释权归简雅文化公众平台所有

简雅文化公众平台

2021年3月11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7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