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50元/篇起丨公众号《故事局》征稿

萧十1狼3年前 (2021-03-29)征文启事162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征文主题


要求:微型小说(故事)主要以短小精悍为主、风格有创意、逻辑顺畅、引入入胜、启迪人去思考,去回味,尽量采用对话形式,用最少的文字,表达真实的感情。


微小说要反映当下社会背景、生活、婚姻、热点、人文、职场、教育等方面的真实小说,可适当艺术加工,不可完全虚构;


我们不接受论述、演讲、评论类微小说,简单的结构、新颖的故事、巧妙的情节、与众不同的视角和冲突起伏,更能得到编辑和评审的青睐;


所有投稿作品必须原创,首次发布,没有发布到其他自媒体和网站等平台,不要一稿多投哦,投稿篇数不超过2篇;





奖金详情


一等奖:奖金800元  一位 荣誉证书

二等奖:奖金300元  两位 荣誉证书

三等奖:奖金100元  三位 荣誉证书

鼓励奖:20-50元不等





投稿地址


请作者写手在投稿前,务必关注"故事局"公众号,特别是公众号参考文章,有助于找到文章调性,提高过稿几率,编辑也能尽快回复作者。


关注“故事局”公众号,并回复关键字【微小说】

获取「参考例文」和「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g664404180@163.com





投稿要求


文章格式:文章名称 + 作者 + 微小说

投稿字数:不超过600字。


(文章请务必添加到邮件正文,可不用添加附件;投稿注明姓名、微信、手机号,务必按照此格式投稿)


题材不限、风格不限,审核周期最快五天内,正常两周左右,复审通过会发布到【故事局】公众号,如没有通知,可自行处理稿件,也可以联系公众号编辑哦!





征文说明



1、严谨抄袭代写,文章不能涉政、没有描述宗教信仰的成分,优秀作品我们会整理集结,通过全媒体进行推广和运作,只为发掘下一个明星作家!


2、过稿后,文章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发行出版权归公众号主体,并有权发布到主体自媒体矩阵平台;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89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