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150元起稿酬 |萌芽 LOFTER “春日漫想”故事大赛征文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4-01)征文启事203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人需要故事,这是人的天性。

在春天,这个万物复苏,适合幻想的季节,LOFTER联合快手举办故事大赛,征集那些属于你的精彩故事。

此次故事大赛分为青春、女性、幻想三个组别,获奖作品最高奖金 1 万元,签约作品可获得千字150元起稿酬,更有机会由快手专业团队改编拍摄短片。



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3月8日 - 2021年4月20日


奖项设置

1、 优秀作品奖

一等奖:1名 奖金 10000元

二等奖:1名 奖金 5000 元

三等奖:1名 奖金 3000 元

*每个组别各设一二三等奖,由LOFTER和快手官方从每个组别符合要求的作品中,根据作品质量和改编价值评选出。


2、 人气作品奖

10名 ,奖金 600元/人

截至活动结束日 ,在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中,LOFTER站内获得推荐(小蓝手)数量最多的10篇参赛作品有机会获得人气作品奖。


3、 热情参与奖

活动期间投稿≥3篇(连载视为1篇),且所有参赛作品累积获得热度≥20的参与者可共同瓜分3万元创作者奖金。

*瓜分奖励可与其他奖励同时获得。


4、 版权合作

优质参赛作品将有机会与LOFTER签约,获得千字150元起的稿酬,并有机会由快手专业团队改编拍摄短片,获得千万流量曝光。



组别设置

青春组

讲述关于青春时期的自我成长的故事,须以青春期的人物为主角或主视角展开。


主题一:少年心气

以个人成长为核心,讲述青春时期的成长、思考与情感。

主题二:以家之名

以家庭关系为核心,讲述亲历的原生家庭,或见证的父母爱情等。


女性组

需以女性为主角,或从女性视角展开,可结合社会热点,身边故事,或者添加幻想元素。


主题一:她和她和她

她的身份可能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是朋友,是姐妹,同时她也是她自己,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可结合社会热点,讲述女性的成长和困境。

主题二:不屑完美

社会可能有各种标准,每个人也可以有自己的选择。可结合自身经历,也可以结合幻想元素,塑造你心中的“完美”女性故事。


幻想组

将现实与想象结合,描述在你的想象力加持下的身边世界,西幻、科幻、异世界等不在此次征集范围内。


主题一:我身边的细思极恐

生活里发生的奇葩的、荒诞的、怪异的,不可或不敢多想的事。

主题二:我回到了/变成了/丢失了……

回到了你母亲年轻的时候,变成了家里的大胖猫,丢失了一部分记忆等,在生活基础上展开幻想。

*以上各组别的主题为官方为参赛者提供的创作方向,参赛者可根据主题进行创作,也可以寻找自己的创作方向,但需在青春、女性、幻想三个大类别内。

*可在作品中添加脑洞、悬疑、反转等元素,优质作品有机会优先获得短视频合作机会。



参与方式

在LOFTER站内选择感兴趣的活动组别进行投稿,并打上活动标签与组别标签,即视为成功参与。

例如作品投稿青春组,需添加以下两个标签:

#LOFTER故事大赛   #青春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LOFTER,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吧~像期待春天一样,期待你的故事~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0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