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付稿酬|《蒲阳花》文学杂志专栏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4-05)征文启事284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献礼建党百年 抒写盛世华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征稿启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中国共产党千年伟业的第一个百年风华,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梦圆。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不忘使命,《蒲阳花》拟开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面向全市广大文学爱好者征集文学作品,刊用即付稿酬。

  一、征稿主旨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围绕我党所走过的道路,展现新时代,新风采,弘扬正气,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立足应城,面向全国,以小见大,以点带面,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歌颂家乡的精品力作。

  二、 征稿范围

  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纪实报告文学均可,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内容包括回顾过去,反映现在,展望未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赞美新应城。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有文学性、纪实性和思想性。

  三、征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截稿。

  四、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454791439@qq.com 邮件标题“建党百年征稿+作者姓名”,邮件中均需附作者姓名、简介、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应城市文联《蒲阳花》编辑部

  2021年4月1日

关注公众号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0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