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稿费300-600元/千字 |《凤凰网文化》公众号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4-13)征文启事178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我们是谁

凤凰网文化依托门户网站凤凰网,是中国重要的文化媒体力量,拥有文化评论栏目《洞见》,访谈栏目《年代访》,文化活动“凤凰网读书会”“春天读诗”等。


凤凰网文化以“时代文化观察者”为坐标,对中国文化和社会进行深度挖掘与观照,在浮躁的社会环境中为读者提供独立见解和有益智识。


广泛关注国内外文学、艺术、思想、出版、影视、戏剧等领域,拥有大量业内资源和网络读者,具备良好的传播度和影响力。 现在,我们邀请你用文字,和我们一起成为时代文化的观察者。

我们期待

首先希望你关注了凤凰网文化的公众号,这样你会更加准确地了解我们文章的风格。 我们期待严肃理性、观点独到的文化评论文章。


包括但不限于对书籍、电影、音乐等作品的评论,对文化现象的观察,对社会热点的解读。


希望你的文章主题集中,观点明确,而非泛泛而谈。


我们相信深刻的见解不是佶屈聱牙,而是深入浅出。写作风格可参考凤凰网文化或同类文化媒体往期原创文章。


字数3000左右为宜,极其优秀的稿件可适当放宽要求,但最好不超过6000字。 稿件必须为原创首发,未在其他任何平台发表过。严禁抄袭、洗稿等行为。

你将获得

在凤凰网文化公众号原创首发,根据文章质量和阅读量,稿费300-600元/千字


作品除了发布在凤凰网文化公众号,还有机会出现在凤凰网文化读书频道(http://culture.ifeng.com)、凤凰网文化微博等平台,被更多读者看到。 作品优秀者,有机会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者。 投稿有疑问可添加公众号编辑:ydh441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upy@ifeng.com
邮件标题格式:【投稿】作品标题+作者姓名
投稿将在两周内回复,未回复即可自行处理。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0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