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150-500元/篇,公众号【小郁儿的屋子】长期稳定征稿!(易过稿)

萧十1狼3年前 (2021-04-28)征文启事2114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征稿类型.
01.成长励志、个人成长经历、亲情友情爱情、校园生活、工作生活、生活感悟、自媒体干货、成长干货、女性干货等。

02.以上类型稿件,写法可以自由发挥,但必须要符合公众号往期文章的风格。
03.公众号不收小说、诗歌、句子、书信书评和游记类稿件。
投稿要求.
01.稿件均要求原创首发(未在其他任何平台发表过),否则永久拉黑并不予结算稿酬。
02.投稿格式要求:
主题格式:投稿+题目(投稿务必在主题前加上“投稿”两个字,否则直接拒稿并且没有回复)
正文格式:作者简介+作者微信号+文章内容,直接在正文写或者添加附件发送都可以。
/PS:作者简介上支持留下个人公众号或微信号信息,文章如果过稿发布,可以给你带来小小的曝光量噢~/
例如:


04.排版要求:文章每段开头不需要空2格,直接顶格写就好。电脑排版每段字数不超过2行,手机排版每段字数不超过4行,段与段之间要隔开一行。文章要分1234版块写,不要扎推。
例如:


05.字数要求:1500-5000字均可(含标点符号)。
06.没有按照正确的主题格式投稿、字数不达标、忘记添加附件、一稿多投或转发的稿件将会直接拒掉并没有回复。
投稿须知.
01.投稿邮箱:787071582@qq.com
02.回复时限:不管是否过稿,都会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请勿催稿。
03.稿酬:150-500元/篇
/稿费具体标准:基础稿酬150元,阅读量每增加3000加30元。比如:3000阅读量稿酬是180元6000阅读量稿酬是210元9000阅读量稿酬是240元......以此类推,阅读量有效时限是发文24小时内,稿酬封顶500元。/



征稿说明.
01.公众号长期稳定征稿,欢迎大家多多分享该征稿信息给一些爱好写作的同学朋友。
2.过稿文章会发表到【小郁儿的屋子】公众号今日头条两个账号上,且会加上原创标记,均会注明作者信息,号主会对过稿文章进行适当删改。
3.投稿即默认以上条款,谢谢大家支持。♡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2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