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M女士职场说公众号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5-27)征文启事119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跟之前一样,

无论是你的职场经历还是对职场生活的感悟,只要是能够帮助到大家的文章,统统砸过来!


可关注“M女士职场说”公众号,翻阅已推送文章(虽然还不多),仔细分析研习,找到合适文章写作角度,提高文章通过率。


01

字数要求:

1800——3000字

02

稿费标准:

文章通过后,编辑会与作者联系,根据稿子内容商定(内容越打动读者,稿费越高,甚至可以突破上限),基础稿费300元/篇,最高可达2000元/篇。

03

投稿邮箱:

mnszcs2020@163.com


注意

1、文章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正文要写作者个人简介和联系方式,方便编辑联系。


2、因为目前工作室体量较小,收到文章一周内会审核,哪怕没有通过我们也会尽全力给到大家修改意见。


3、文章可署作者笔名,会带原创标签。


4、稿费7天之内发放到作者支付宝账号。


5、稿件多次在“M女士职场说”发布,则有机会成为工作室签约作者,和M女士一起披荆斩棘,成为更好的自己!


期待来稿。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2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