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500元/千字起《人民文学》杂志征稿函

萧十1狼3年前 (2021-07-16)期刊杂志728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人民文学》投稿须知




《人民文学》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学术期刊,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管。《人民文学》杂志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N11-1511/I,国际刊号:ISSN0258-8218,属于正规学术期刊;本刊为月底出刊。


投稿邮箱(推荐)
rmwxxiaoshuo@126.com(小说)
rmwxsanwen@126.com(散文)
rmwxshige@126.com(诗歌)


投稿须知
1:来稿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标注作者姓名及文章名,注明投稿字样。来稿请务必注明作者详细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微信号,QQ号码),以便针对有疑问的内容随时查询核对。
2、因人力有限,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投稿之日起,三个月内未收到本刊通知,稿件可自行处理。
稿费安排
据人民网和新民晚报的相关报道,17年起《人民文学》的稿费就已升至每千字500-800元。
投稿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人民文学》编辑部 收
邮编:100026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5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