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篇《爱格》杂志(青春版)征稿启事

萧十1狼3年前 (2021-09-02)征文启事241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投稿邮箱:aigirlb2007@163.com


电子邮件投稿30日内未收到本刊编辑部回复,即可另投。


【主打】(7500-10000字)

最精彩的青春情感故事。要求题材新鲜,故事性强,感情浓厚深刻,文字与语言有强烈的自我风格与特点。

【锦年】(6000-9500字)

悲情疼痛类青春爱情故事。要求文笔优美流畅,故事性强。锦色年华里,我们相遇与错过,遗憾与误会,在兜兜转转间,彼此终于消失不见。请用文字来记住,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岁月。

【花事】(6000-9500字)

温暖纯美的校园爱情故事。要求文字活泼可爱,字里行间给人温暖感。故事结局美好,哪怕是错过与遗憾,也一定是心存释怀与希望。

【爱殇】(6000-8500字)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缠绵悱恻,情意动人,生命中总有些人是你拼尽全身力气去爱却始终都无法相知相守的,请以文字来铭刻那些求而不得的情意吧。要求文字细腻忧伤,打动人心,令人落泪。

【暖调】(6000-8500字)

除爱情以外的亲情、友情故事。要求题材新颖,感情质朴深刻,文字温暖,给人以感动。

【倾城】(6000-9500字)

异国背景的爱情故事。要求文笔优美,充满异国风情,故事情节曲折动人,有一定时间地域跨度,给人以荡气回肠的感觉。

【民国篇/古风篇】(6000-9500字)

民国篇,民国时期的言情故事。要求人物感情细腻,情节曲折,故事以情感为主,不要加太多的时事政治在里面。

古风篇,故事背景设定在古代的爱情故事,题材可涉及宫廷、民间、仙侠、武侠、玄幻等,对文笔要求高,人物感情细腻,情节矛盾冲突明显,整个故事要有古风古韵的美感。

【异世界】(6000-9500字)

奇幻、玄幻、科幻类小说。要求想象天马行空,故事情节有趣动人。故事背景可校园、可都市,也可架空,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杂志投稿须知:


1. 投稿请注明:笔名、真实姓名、联系地址、电话、E-mail、投稿栏目。


2. 向本刊投稿稿件须尚未在任何平台、刊物发表,严禁一稿多投。本刊一旦采用稿件,将及时与投稿者取得联系并奉寄稿酬样刊。


3. 凡经本刊录用并发表的稿件,视为投稿者同意将稿件(包括中文简体、繁体版)修改权、电子版权、纸书出版权、改编权(包括但不限于影视、游戏改编权等)在内的相关权利在世界范围内独家授权本刊享有,授权期限为三年,在授权期限内投稿人不得将稿件以任何形式在任何网络平台、图书、刊物、影音等处使用;授权期限届满后,本刊对稿件的上述权利转为非独家授权。


4. 本刊作者文责自负,投稿作品不得含有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内容,且作品不得违反法律法规或相关政策的规定,并不得违反本须知第2项约定。一经发现,永不刊用,且本刊保留追责的权利。


5. 稿费标准:150元/千字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96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